Yy

 在老福特上面发吃鸡,我猜绝对没人看,那我可要开始不正常了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这一路走来,我十分庆幸能够遇到这么多朋友,有的还在我身边有的缺早抛下我走了好远,但我仍要感谢你们的出现,带给我好多快乐的时光,好玩的也从来不是游戏,是陪在我身边的人。

  这游戏也早已经不是一个游戏这么简单,它也被赋予了更多不同的意义,是你们在我这昏暗无光的生活里照进来唯一的光亮,让我有活下去的希望

  我知道这听起来似乎真的有些扯,

  再说光遇,这么一个无聊的游戏,有人从开始陪到了我结束,始终没离开我,还有我因为光遇遇到了我喜欢的人,我的心上人,他本是我不能触及的,我因为光遇认识了他我万分庆幸,我能和他有一段快乐的时光,从此留下一段愉快的回忆,万分幸运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